今天要介紹一款超有質感的體脂計給大家
IMG_6292.jpg
亞果元素 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

上面全玻璃鏡面,剛開始看到這款還疑惑了一下,沒有金屬導電,要怎麼測量體脂呢?原來這是用最新科技「導電玻璃」,就有點像是觸控手機的玻璃一樣,不用金屬就可以直接傳導了。


IMG_6295.jpg
用四顆四號電池就可以了,原廠會附贈,背面中間那個按鈕,就是整台機器唯一的按鈕了。

要使用這台有質感的體脂計之前,你要先下載APP

為什麼要使用手機APP?因為它有智慧阿~阿~阿~阿~

iOS→請點我←
安卓系統→請點我←

IMG_6274.PNG
IMG_6275.PNG
這APP會把資料一並記錄到蘋果手機裡,我想紀錄到蘋果健康,那就通通打開即可。

IMG_6056.png"
新增帳號點進去


IMG_6057.png
信箱 密碼,跟一般申請一樣

IMG_6058.png

IMG_6059.png

IMG_6060.png
這應該不會有人按錯吧?

IMG_6061.png
不要懷疑這是我真的生日,不用送禮沒關係,多買些教練課程比較實在。

IMG_6062.png
輸入身高每次測量它會幫你換算BMI

IMG_6063.png
體重...我就是不知道才要買體重計,你還要我輸入....

IMG_6064.png

IMG_6065.png
他們有很多款測量機器,我目前只買體重計而已

IMG_6068.png
這款智慧體脂計是透過藍芽跟手機傳輸,如果你手機沒開藍芽,就無法連線喔~

IMG_6076.png

IMG_6077.png
想要測量哪一種,直接點選,他通通都會幫你做紀錄。

IMG_6156.png
如果忘了開藍芽,他還會在提醒你~

如果藍芽打開,無法與體重計連線,那你只要把唯一的那顆按鈕按下去,就可以連線了。

IMG_6301.jpg
體重,體脂肪,BMI,含水量,肌肉量,骨量,代謝..通通都要從手機才看的到喔。

IMG_6074.jpg
如果你沒有連結智慧手機,那這台體重計就只能看體重,其餘數據都無法看見了,就會變的非常沒有智慧...

IMG_6296.png
每次的測量數據,APP都會幫你保存,不喜歡的那一條只要往左滑就可以刪除了,換手機只要帳號密碼重新輸入,沒有刪除的紀錄就會通通都回來了。

餐前,餐後,早上,晚上,體重都會有所不同,固定時段測量就知道有沒有進步了。

因為體脂測量是透過電阻來計算,懷孕婦女不建議使用,身體裡面有裝醫療電子器材的朋友,也不建議使用喔。


三個月使用心得→請點我←

對這款體脂計還有任何問題的朋友,也可以上官方網站→請點我←
裡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想知道如何降低體脂肪?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請點我←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提升代謝,但你知道該如合挑選好的水源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延伸閱讀:
【好書推薦】《下半身,決定你的下半生》肌肉的10大救命功能
腿抽筋,著涼還是缺鈣?
慢跑注意事項:戴口罩慢跑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碼表計時器 Stopwatch+


【戶外配件】防水小管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運動配件】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運動配件】小米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

【運動配件】Mambo 運動手環、小米手環大PK

【運動配件】Source 摺疊水壺(摺疊蓄水袋)
【運動配件】WOKY 沃廚 頂級316輕量款不鏽鋼運動水瓶
【運動配件】運動高蛋白你該怎麼帶?
【運動配件】GoHealthy BF1 藍牙智慧體脂計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
【健身工具】環狀阻力帶 Gym in the pocket (口袋健身房)
【健身工具】簡易版懸吊繩索

【健身工具】握力訓練器-手指訓練器

【健身工具】迪卡儂壺鈴
【健身工具】滾筒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小米手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