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運動完要喝高蛋白,高蛋白是運動後才沖泡,如何攜帶高蛋白比較方便呢?
IMG_5848.jpg
我都會這樣帶。

一個水壺裝高蛋白,一個水壺裝水。

運動了這麼多年,運動時間運動量也都非常固定,750ml的水壺,我運動大約都會喝350-500左右的水,剩下的水運動完就拿來沖泡高蛋白。

切忌高蛋白水壺瓶口一定要蓋緊,然後上下大力搖晃高蛋白粉才會散,才不會有結塊攪不散的情形發生,如果沒蓋緊就上下搖晃,慘案請自行想像。

運動的水我一定會從家裡裝,或是教室飲水機裝,因為我不信任外面健身房的水。
外面飲水機的水如何檢測?你可以參可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WOKY水壺介紹
你可以參考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想知道高蛋白該怎麼喝嗎?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對高蛋白有任何疑問?
你可以參可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延伸閱讀:
【好書推薦】《下半身,決定你的下半生》肌肉的10大救命功能
腿抽筋,著涼還是缺鈣?
慢跑注意事項:戴口罩慢跑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Interval Pro -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喝水提醒 waterminder - water reminder & tracker
【 iOS app 】休息時鍾:提醒你及時休息,保持健康 RestTime
【 iOS app 】Repeat Timer Pro 重複計時器 重复计时器 iphone app
【 iOS app 】【 Android app 】倒數日 Days Matter
【 iOS app 】【 Android app 】多多開伙 dodocook
【 iOS app 】間歇訓練計時器 重複計時器 Gymboss 2 Interval Timer
【 iOS app 】旅行清單 Travel List – Trip Packing and Planning


【運動配件】五趾鞋心得分享

【運動配件】圓筒雙肩防水袋
【運動配件】好市多-中和店-五趾鞋
【運動配件】好市多 愛迪達 狗鐵絲 Goretex 防潑水運動鞋
【運動配件】Nathan 700ml 不鏽鋼水壺
【運動配件】Source 摺疊水壺(摺疊蓄水袋)

【運動配件】WOKY 沃廚 頂級316輕量款不鏽鋼運動水瓶
【運動配件】運動高蛋白你該怎麼帶?

【慢跑配件】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戶外配件】各式水壺專用水管 SmarTube
【戶外配件】登山、旅遊、出差--收納袋
【戶外配件】防水小管


專業剖析 Apple Watch (蘋果手錶) 運動功能


【天池山莊】

【雪山】雪山東峰+雪山主峰全記錄 2013-5/24~5/26
【嘉明湖】向陽山+三叉山全記錄 2013-6/16~6/17
【奇萊山】奇萊南峰+南華山全記錄 2014-10/17~10/20


【高山反應】高山症的了解與預防






#運動配件 #健身配件 #慢跑配件 #壓力運動襪 #壓力小腿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