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0
買了這麼多高蛋白回來,你知道該怎麼喝嗎?

蘇妍臣營養師對高蛋白有詳細解說。
市售蛋白粉大剖析:大豆蛋白、乳蛋白、乳清蛋白,誰才是真正的「健身特效藥」?

這篇文章裡面有寫到,「複合式的蛋白質(包括乳清及酪蛋白),比起單一一種的蛋白質,肌肉長成效果最好」。
最後,筆者建議,與其迷信某一種蛋白可「速效」地讓肌肉長成,還是計算好每日「熱量及蛋白質」攝取的總量,才是健身營養的上上之道!

跟我多年來的習慣是一樣的,一次不會只喝一個廠牌的高蛋白,最少會買2個以上廠牌,曾經最高紀錄,一次買五個廠牌回來,然後來『加工』。

IMG_9211
這是好市多現在賣的三種高蛋白,也就是我目前所喝的三種廠牌。


(現在好市多有多販售一款有機蛋白,所以現再是四種混合了)

ON高蛋白開箱文 →請點我←
MP高蛋白開箱文 →請點我←
EAS高蛋白開箱文 →請點我←

Orgain蛋白開箱文→請點我←


IMG_9212
這是三種廠牌內附湯匙,由左至右依序為:

MP 容量為 90cc
ON 容量為 90cc
EAS 容量為 53cc

IMG_9214
現有的三種廠牌,通通按照相同比例混合在一起。

IMG_9213
你可以像我一樣,買一根竹子做的煎剷回來,用這個攪拌非常方便。


因為我很多時候都是外食,都以自助餐或便當店為主,因此熱量是無法計算的,既然無法計算,我高蛋白也沒有再特別算熱量了。

每次運動完,我都喝90cc湯匙兩瓢。

其餘時間就沒有再喝了,畢竟高蛋白也不便宜,有運動在喝就好了。




補充說明調配重點:

巧克力口味高蛋白 可以 香草口味高蛋白 或者再加 原味高蛋白 調和味道非常順口好喝。

草莓口味高蛋白 可以 香草口味高蛋白 或者再加 原味高蛋白 調和味道非常順口好喝。

這次好市多三種高蛋白(巧克力)+(巧克力餅乾)+(香草)=非常順口好喝。

切忌,千萬不要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這樣兩種都太重口味了,調起來味道會很怪,不好喝喔。


運動時高蛋白你該如何攜帶?
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對高蛋白有任何疑問?
你可以參可下面這一篇文章
→請點我←




喝完高蛋白的空桶別亂丟阿,颱風天拿來儲水最剛好了。

一桶一桶整齊擺放,還可以蓋上蓋子,環保又衛生。
IMG_7999  






延伸閱讀:
【健身房大PK】台北 桑富士健身房 Sun Fish
【健身房大PK】澳門 金沙城中心 假日酒店 健身房
【健身房大PK】台北 體育客健身房 24H健身房

【健身房大PK】台北 怪獸運動中心 Monster Fitness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桃園市,新竹市,苗栗縣)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高雄市,屏東縣)
【健身房大PK】全台單次計費健身房大整理(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Orgain 有機植物性蛋白營養補充粉 香草口味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EAS 高蛋白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MP COMBAT PROTEIN POWER 乳清蛋白
【運動補充品】好市多 ON 分離乳清蛋白 香草口味
【運動補充品】高蛋白該怎麼喝?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上)
【減肥這樣吃】30個你以為不胖但其實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下)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上)
【減肥這樣吃】200卡路里是多少?(下)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上)
【減肥這樣吃】一天吃了多少糖?(下)


【減重這樣吃】糖上癮症的症狀
【減重這樣吃】糖上癮症的後果

【減重這樣吃】如何戒除「糖上癮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