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691284
《進擊的鼓手》(Whiplash)是一部2014年達米恩·查澤雷編劇並執導的美國劇情片,麥爾斯·泰勒和J·K·西蒙斯主演。影片於2014年1月16日在日舞影展上首映並贏得評審團大獎。之後索尼經典電影取得影片的國際發行權。J·K·西蒙斯贏得許多最佳男配角獎,影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混音三個獎。


台灣上映日期:2015-0130
類型:劇情
片長:117分鐘
又名:
鼓動真我、鼓動人生、爆裂鼓手



劇情簡介:
來自著名薛佛音樂學院的新生安德魯,想要成為巴迪·瑞奇一樣的傳奇鼓手。安德魯加入競爭激烈的校爵士樂團似乎讓他看到了接近夢想的曙光,然而魔鬼導師弗萊徹的地獄式訓練法卻讓他難以承受。

安德魯在前往比賽會場中遭遇一場車禍,他依舊堅持著上場。安德魯因為毆打弗萊徹被退學,而佛萊契也因為眾多家長對他教學方式不當的指控被迫離開薛佛。

jin_ji_de_gu_shou_01
恨鐵不成鋼?強將手下無弱兵?

b9315858194z-1_20150114202003_000_gbv9lv51h-1-0
別壞了我的名聲。

10917365_777678168934329_78582610250653149_n
「很多人不明白我在謝爾佛音樂學院到底是做什麼的。我不只是指揮樂團而已,任何智障都可以揮揮手臂控制節奏。我的工作是逼他們去突破自己的極限,而我相信這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這是一部衝擊力十足的片子,想要自我突破,卻不斷卡關的人,非常強烈建議觀賞此片。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電影欣賞【進擊的鼓手】Whiplash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