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經常感慨:天底下的好男人哪裡去了?為避免邁入婚姻再來後悔莫及,大陸網站列出7種「絕對不能嫁的男人」,各位女性不妨好好檢視,刪去一些不能帶給你幸福的對象,之後的婚姻生活才能健康又美滿喔。

shutterstock_18102988  


1.從不提到雙方家庭和父母的男人
現代人傾向自由戀愛,不過談到婚姻,雙方的父母依然占據著重要地位。在戀愛過程中,許多男人通常只在乎女友的感受,沒有顧及到自己和對方的家庭,可以見得,這種男人不會有太多的責任心。

2.經常欠錢、經濟能力有問題的男人
許多人即使進入職場,卻仍脫離不了和父母、親人要錢的習慣,就算賺了錢也沒有太大的支付能力。這種為了戀愛不惜犧牲朋友、到處借錢的男人,嚴格說來,根本是虛榮且不切實際。

3.脾氣暴躁、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這種男人在心情好時,會拼了命地對女人好,不過當他們心生不滿時,拳腳相向、大打出手的可能性也不是沒有。

4.膽小怕事、沒有擔當的男人
女人需要的是安全感,而男人應該要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能凡事百依百順,對另一半唯命是從。

5.動不動就拿分手威脅你的男人
另一半若經常拿「分手」來威脅妳,代表這段關係一定有問題,或許是妳身上的某個性格他無法容忍;也或許是他遇上一個更有吸引力的女人,妳只是暫時的替代品而已。

6.愛抽菸喝酒、嗜賭如命的男人
許多男人有著不良嗜好,包括菸、酒以及賭,如果其中一項成癮太過嚴重,可能會影響到未來家庭的完整性。

7.敢為你離婚的男人
重點來了,千萬不要為此感動,為了妳傷害另一半甚至破壞家庭的男人,責任感、忠誠度和穩定性都備受質疑,誰也不敢保證,下一個受害的人不會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