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運動,正在為要不要找教練而徬徨的時候,看完它!

 339443353951  

一、什麼是私人教練?

私人教練是經過專業機構培訓,具有較深專業知識,能為健身人仕提供具有個性化的全面、安全、有效的運動處方,並提供一對一貼身服務的專業健身教練。

二、為何需要私人教練?

1.協助健身人仕分析及定制合理的運動目標。

2.督促訓練及完成計劃。

3.安全、快速的達到運動目標。

4.特殊人仕(如孕婦產後恢復、患者復健訓練等)的需要。私人教練根據醫生或運動專家的意見進行安全、系統的訓練。

5.得到私人教練的專業意見,學習掌握健身知識及技能。

6.時尚、減壓等方面的需要,也是健身產業發展的方向。

三、私人教練教服務有那些內容?

1.定期進行健身測試。包括肌力及肌耐力、心肺功能、脂肪含量、柔韌性、身體圍度、身體姿態評估等。

2.對訓練全過程進行監控,並根據訓練者的身體狀況及感受隨時調整訓練內容。

3.跟進訓練。每次訓練均做跟進記錄,讓訓練者隨時掌握自身的提高及訓練進度。

4.經常變化訓練內容和方式方法,增加趣味性,減少枯燥感。讓訓練變得輕鬆,增強訓練者運動的主動性。

5.根據健身人仕的運動目標,提供飲食及運動營養方面的建議。

 

教練可以帶給你的好處:

 

1.動力:私人教練員不止擔當教練的角色,更可以教導你正確的健身概念、助您培養信心,作為示範楷模,給您重要的動力及鼓勵。
2.持續性:私人教練與您編排定基的訓練時間表,可以有效減少因懶惰而不去運動的籍口。
3.個別指導:根據您的體能及目標,私人教練員會設計出最佳及最適合您的課程。
4.監察及安全:在進行練習時私人教練員會專注您做運動的過程,而且會緊密觀察協助及糾正錯誤,更會及早防止可能的意外,確保您的安全。
5.體育項目集中訓練:無論您基望在高爾夫球場上揮出萬眾矚目的一桿,或希望在網球場上打敗朋友,私人教練都可以針對您選擇的體育項目,為您設計最佳課程。
6.特殊需要訓練:專業教練多具備設計針對個別身體有毛病的健身課程的經驗,例如:糖尿病、骨質疏鬆症、復健訓練...
7.增強信心:健美令您充滿自信。周全的訓練計劃看來神采飛揚之外更充滿自信、勇於迎接人生挑戰。

 

擁有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絕對是最好不過,這是一個令您可以最快最安全過程下達到健身目標的途徑,不要再考慮,立即開始親身體驗私人教練課程無可比擬的好處。

 

私人教練服務:
1.一對一的教學服務
2.適合您需求的體適能運動處方
3.量身定造專屬飲食健身計劃
4.全程激勵式指導陪練
5.嚴格執行訓練計劃
6.迅速達到運動目標
7.實現身心合一健康境界

 

私人教練可以幫助您:
1.減重/減低體脂肪
2.雕塑曲線
3.增加肌力/重力訓練指導
4.緊實/結實肌肉
5.增強肌耐力與心肺功能
6.進行復健運動
7.提升活力與自信
8.紓解壓力/情緒
9.預防運動損傷

 

這種個性化設計的運動套餐可以使你在健身房的鍛煉成為一種省時、省力、省心的享受。而且,私人教練的服務遠遠不止是充當健身時的教練,他在製定健身計劃時還將對你的運動技術、生理、營養、飲食、休閒等進行全方位的“保駕護航”。正如量體裁衣,針對性很強的健身服務裡,包括只適合被服務人的系統健身計劃和切實可行的科學飲食方案。與此同時,私人教練還要觀察和追蹤記錄客戶每次訓練的反應與狀況,並建立完成詳細的個人檔案。為了保證健身效果,在私人教練接手一位服務對象時,都要為他進行一次全方位的體適能評估,然後根據體適能評估的相關數據做出專業的訓練計劃。總之,和私人教練一起訓練,您的體能及心理將得到不同程度的挑戰,您的整體健康及精神狀態將達到您自己從未到達的新的水平。

 


總之,選擇私教服務,可以讓我們用最短的時間、最少的精力甚至金錢,最快、最安全的達到我們的運動目標。



延伸閱讀:
為什麼運動要有教練?
為什麼運動要有教練-2?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
如何挑選一位 優秀 靠譜 適合你的健身教練?

【運動心得】你今天動了嗎?活動,勞動,運動,傻傻分不清~
【運動心得】劇烈運動會瘦身?劇烈運動會縮短心臟的壽命?

【運動心得】伏地挺身有減齡防衰老作用
【運動心得】最有效的減肥運動排名
【運動心得】女性衰老的根源在於肌肉的鬆弛!
【運動心得】都是乳酸惹的禍?
【運動心得】海豹部隊特訓法? 只用TRX?
【運動心得】為什麼每個人都應該做單腳訓練?
【運動心得】不瘦會死:時下最火運動,一招瘦全身?
【運動心得】維持身材和體力的14個好方法
【運動心得】啤酒肚難減 8個關鍵原因
【運動心得】農夫走路(Farmer's Walk)
【運動心得】很震驚!保養與不保養的區別!
【運動心得】健身房的搞笑行為大公開
【運動心得】健身,意味著我們每天都在和同齡人拉開距離!
【運動心得】健身是年輕人在玩的?
【運動心得】拱腰(圓背)硬舉的傷害~
【運動心得】排骨一斤值多少?健身心路歷程、打造六塊肌、人魚線,變身完美體格~
【運動心得】健身增大肌肉的秘訣
【運動心得】練腹肌前要注意的4件事
【運動心得】15張圖讓你看懂「脂肪&肌肉」「胖子&瘦子」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