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What Remains Poster

 

 

 

 

 

名: What Remains 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播出: BBC
首播: 2013-08-26
劇情簡介:

 

 

 

一對年輕男女朋友,搬到了庫特哈德街八號裡的四號公寓,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搬進去的第一天,因為房子漏水,因此上去閣樓找原因,意外發現了一具陳屍已久的屍體。

 

 

 

即將退休的探長,接下了這案子,沒有遺書,沒有打鬥痕跡,沒有目擊者,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樁意外死亡案件,但是探長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即使已經退休了,每天依舊到這公寓來,找尋可能的蛛絲馬跡。

 

 

 

原本以為這是一棟單純的住家公寓,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內心都有隱藏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角色介紹:
D.l. Len Harper - David Threlfall 飾演即將退休的探長,案子沒有水落石出,不能給死者一個公道絕不退休。
uktv-what-remains-len-harper-2  

 

 

 

 

 

故事女主角,因為外型關係,所以個性低調內向,常常被人排擠欺負,沒有太多朋友。
(如果早一點來找小豪教練,或許就不會是這個結果了)

 

what-remains-melissa  

 

 

 

 

 

剛跟男朋友搬到這公寓,懷孕七個多月,整天陪著探長找線索,是位非常有正義感的女生。

 

What_Remains__Amber_Rose_Revah_is_Vidya_Khan  

 

 

 

 

 

跟懷孕的女朋友搬進公寓,意外發現高中老師以及同學也住在這一棟,沒想到竟然背著女朋友,跟同學亂搞...

 

4134389-low-what-remains  

 

 

 

 

 

隱藏在高中老師的住家,本身也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平時都不出門,卻意外被高中同學給發現。

 

4266467-low_res-what-remains  

 

 

 

 

 

60多歲的數學老師,過著極為規律的生活,本身同時也是這公寓的管理員。

 

4269227-high_res-what-remains  

 

 

 

 

 

兩為同居女同志,一位非常尖酸刻薄,另一位百依百順。

 

o-WHAT-REMAINS-570  

 

 

 

 

 

4年前離婚後就跟17歲兒子住在這裡,沒想到他跟女死者生前居然在一起,在人前卻不敢承認。

 

What_Remains__Stephen_Mackintosh_is_Kieron_Moss  

 

 

 

 

 

17歲的兒子,少年早熟,整天只想著老爸的女朋友...

 

p01fg1y5  

 

 

 

 

 

練了好久的弓箭,在最後倒數3分鐘裡總算派上用場了。

 

What_Remains1  

 

 

 

故事發展總是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結果,這影集總共只有4集,每集60分鐘,越看越精采,原來每個人都有嫌疑,你會跟著警探一起破案,每個人都藏著不同的秘密,小豪教練心裡面的嫌疑犯,也會跟著劇情不斷的換人,故事真相也只有看到最後的人才會知道囉~

建議找個悠閒的午後時光,一次把4集通通看完,這樣才過癮,讓我們跟著警探一起破案吧~



延伸閱讀:

電影欣賞【巨魔人】the tall man
電影欣賞【恐怖極限遊戲】Would You Rather
電影欣賞【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2
電影欣賞【命運規劃局】
電影欣賞【藏身處】 SHELTER
電影欣賞【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英國 懸疑 迷你影集《What Remains》陳屍謎案 陈尸谜案 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豪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